IY*ONE

平平无奇

〖真挚〗晴天的时候相见吧

  〔三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黄礼志还觉得没什么,时间久了就觉得不对劲了,这爱豆怎么每天就是在家抠脚啊?一种被骗的感觉

  好奇的黄礼志去网上搜了搜,啊,原来申留真被人造谣霸凌了啊,她看了看申留真,不像是会霸凌的样子,公司好像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出面说些什么,任由那些人说三道四,现在申留真的路人盘全无,现在就怕再不处理,假的也变成真的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留真,……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  “?哦,你说那个霸凌的事啊”申留真倒是直接说了出来

  “你别误会啊,这事一直拖着也不是办法啊,总得解决啊”

  “那能有什么办法,你说我能做些什么?你放心,你的工资我会照给的”申留真说话的时候一股丧气

  黄礼志想了想,“你少看点那些网上的人的恶评,他们什么都不知道,有了个嘴就只知道伤害别人”

  “欧尼不问问我是不是真的霸凌吗?”申留真的眼里闪过一丝期待,又忽然觉得自己多想了

  但黄礼志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她的回答

  “我相信留真,留真能够毫无戒备的把我带回家,还收留了我一晚,甚至给了我一份工作,这样的留真怎么会是坏人”黄礼志一脸认真

  虽然经纪人姐姐也说过类似的话,但黄礼志和自己毕竟没多久才认识,她居然能这么相信自己,申留真真的很想哭

  “谢谢欧尼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因为申留真确实没什么行程,就直接让黄礼志回家了,黄礼志不是很放心,叫申留真有什么事一定要给自己打电话

  回到家的黄礼志去看了那些网上的恶评,找了没多久就发现了最开始造谣的那个人,只不过,这个帐号好像莫名很熟悉,在哪里见过,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!黄礼志瞬间想骂脏话,宁愿自己没有想起来,这死渣男怎么跑这来了,去哪里都这么恶心???

  黄礼志打开金多予的私信就准备开始对线,但她的最后一丝理智叫她切小号骂,大号金多予说不定认识

  [猫猫不可爱]:你自己就是个人渣吧😄看别人过的好你心里不舒服是吧?造谣的事可不能乱说

  [jdy]:我胡说?你看她解释了吗?我看就是做贼心虚

  [猫猫不可爱]:你为什么要造谣?申留真怎么你了?

  [jdy]:没什么,纯粹看她不爽

  [猫猫不可爱]:%#**&*

  黄礼志骂完一大堆脏话后拉黑了他,这种人出生的时候脑子被脐带挤了吗?心黑到什么地步才可以对一个陌生人做出这种事

  接着黄礼志去翻了翻她和金多予的聊天记录,还好,没删掉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对啊!没删掉,老子干票大的!到时候自己人品都有问题,说出来的话还会有多少人信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