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 『十二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现在怎么办啊?”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这不是你组的局吗?”申留真扶额

  厕所不断传出二人的叹息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倒还好,风平浪静的

  “礼志欧尼,看来我们真的很有缘呢,这都能碰上,崔智秀还说介绍几个朋友给我,目前看来是不用了哈,话说她人呢?”

  “她去上厕所了”

  黄礼志没打算现在就把申留真供出来,但李彩领可什么都不知道

  “和黄礼志女朋友去的”好家伙,你就不能不说吗?

  “莫?欧尼交女朋友了啊?”

  “啊哈哈,对,刚准备跟你说”黄礼志疯狂给李彩领使眼色,李彩领喝着奶茶不明所以,还以为黄礼志眉毛抽了

  “她以前同学,你俩不是认识吗?所不定她女朋友你也认识”

  “以前同学吗?那我肯定认识,我和欧尼一个班的”

  李彩领还疑惑呢,这黄礼志扭扭捏捏干嘛,那天和自己讲她俩在一起的事的时候怎么不这样啊?还是得靠我

  “啊,你们都是一个班的啊,她女朋友叫申留真”

  彩领啊,看起来挺聪明的啊,怎么关键的时候掉链子啊

  黄礼志彻底放弃了,“我去上个厕所,顺便叫下她俩,这么久了还不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厕所二人组升级为三人组

  “现在尴尬了,申有娜知道了”黄礼志把手一摊,“咱三快点出去吧,这时间太久了搞得你在躲她一样”

  “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”申留真先走了出去,黄礼志在后面跟着

  “我这什么运气啊?这都能被我碰上”崔智秀打了一下自己脑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先下手为强,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,“你好呀有娜”

  申有娜看着这尴尬的气氛,打了一下招呼就抱着崔智秀说话了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让黄申俩人觉得出现了幻觉,尴尬个屁啊,那俩货聊的热火朝天,完全忘了对面三人,明明是一个电灯泡(李彩领:听我说谢谢你),现在却看上去像三个

  

  三人对过眼神后,准备离开

  “我们三个就先走了哈,还有点事,你俩继续”黄礼志说完就想拉着两个人赶快逃离

  “等等,礼志欧尼,我能和申留真聊聊吗?”

  没等黄礼志回答,申留真先说了,“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“申留真,我其实看出来你很尴尬了,其实你不用在意的,你应该也看出来了,我很喜欢智秀吧?所以不用担心我会怎么想,礼志欧尼刚刚肯定也很不舒服,既然你们在一起了,就不要想其他的,差不多啦,祝你和礼志欧尼永远幸福哦”申有娜笑了笑

  “你能这么想我还就不尴尬了,以后都是朋友了,谢谢你的祝福哈,祝你早日zu追到智秀哦”

  两个人都笑了,是释怀也是对彼此的祝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个人聊啥啊,笑得这么开心?”李彩领看了看黄崔二人

  “管好你家申有娜”

  “管好你家申留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觉更新的速度是有点回来了,总觉得自己有点水是怎么回事?😵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