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『二』

  

  那天以后,黄礼志好像变了个人,她不再去找申留真,不再去社交,每天就是做题做题做题,既然现在暂时还忘不了申留真,那就让自己忙到没时间去想她

  嗯,黄礼志你可以的

  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,黄礼志本来就是班里名列前茅的学生,经过这段时间的疯狂学习,稳坐班级第一,年级前二十,进个重点高中没什么问题了

  去了重点也好,至少可以让她断了对申留真的想法,虽然她真的舍不得,毕竟她喜欢了她三年,申留真成绩也很好,但还是考不上重点的

  但黄礼志可不像电视剧里面一样,没有了申留真会活不下去,会撒泼打滚,人家不喜欢咱就放手呗,还能咋地?黄礼志明白世上没那么多两情相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快,中考结束了,少男少女们都约着去嗨皮,黄礼志当然没有,初中三年,她每天除了学习就是留真,基本上和班上的人都不熟,只是认识而已

  “叮”

  黄礼志的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,是申留真发的

  [留真]:黄礼志,你要出来玩吗?大家都来了,而且今天晚上我要告白,你来帮我长长士气呗?

  [礼志]:啊?不好意思啊留真,我今天不舒服,不能去了,真的很抱歉

  [留真]:没事,那既然这样,你就好好休息吧

  [礼志]:嗯,祝你们玩的开心

  黄礼志不敢去,怕自己会受不住

  果然,她还是个胆小鬼

  没关系啦,申留真以后不会再和她有联系了吧?毕竟自己对她而言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

  黄礼志拉黑了申留真,唯一的联系方式,想着这样就可以放下了吧

  世上那么多美女,她黄礼志凭什么就吊在申留真身上?她要开启新的生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这边,大家都玩的很嗨,毕竟可能是最后一次聚会了

  申留真偷偷把申有娜叫了出来

  “留真有什么事吗?”申有娜疑惑道,申留真这狗狗祟祟的样子还真不多见

  “有娜啊,我……我喜欢你”申留真说完,脸立马就红了,手放在两侧不知所措

  ……

  申有娜一阵沉默,不知道是懵了还是在想该怎么拒绝

  “留真,对不起啊,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,我觉得我们还是当亲故吧”

  这是被拒绝了吗?

  “啊……朋友,很好啊,我们做朋友,我最喜欢和有娜玩了”申留真假装看了一下手机

  “那个,我妈叫我回家了,你们先玩,拜拜”说完就跟一溜烟样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e是不可能的,绝对不可能,下一章就写真挚两个人在重点高中见面吧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