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 田娜!没想到真的有人会看我的文,真的很谢谢^ω^,弄得我这个小学生文笔都不好意思了

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『三』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当然顺理成章的进入了重点高中(JYP高中,我随便取的哈),这里什么都很好,只是……没有申留真了,不过,也好,她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了

  今天是军训报道的日子,这JYP高中可比她初中大多了,人也好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诶,等等等等等,那个人那么像申留真是怎么回事??

  黄礼志又点不敢相信,掐了一下自己,再看时人已经不见了,可能是自己眼花吧,除非申留真超常发挥,不然考进来的概率是很低的

  “不想了不想了!得快点找到教室,我可不想第一天军训就挨批”黄礼志拍醒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天,要迟到了啊啊啊!!”一个少女毛毛躁躁的喊着,但不幸的是,就在要跑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和黄礼志撞上了

  两人都撞懵了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黄礼志问

  “没事没事,同学麻烦让一下,我快迟到了,谢谢”

  “同学你是几班的啊?”

  “军训六班,麻烦让一下,我真的快迟到了”

  “好巧,我也是六班的,六班不是在那前面吗?”

  “什么前面啊?六班就在你后面”

  黄礼志转身一看,还真是,六班就在她后面

  少女往身后看了一眼,发现教官来了,赶紧推着黄礼志进了教室

  “呼~还好赶到了,诶,同学,你叫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我叫黄礼志”

  “我叫崔智秀,你也可以叫我lia,嘿嘿”崔智秀笑出了宋丹丹的微笑

  “哦~礼志你长得好像猫猫啊!我以后可以叫你猫猫吗?”

  “都可以”

  “嘿嘿”崔智秀再一次笑出了宋丹丹的样子

  “好了,都安静点,大家都知道自己是来军训的吧?不是来开座谈会的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些无关紧要的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教官交代好一些事情后,就发了军训服,大家就拿着军训服去换了

  但尴尬的是,黄礼志的裤子太大了,弄了半天也弄不好那个腰带,刚想问问崔智秀,却发现这人已经跑了

  唉,只能靠自己了,黄礼志开始捯饬

  “啊啊,烦死了,怎么就是弄不好啊”

  这时,黄礼志忽然听到隔壁传来声音

  “是礼志吗?”

  这个声音她黄礼志可再熟悉不过了,她早上没看错,那个人就是申留真!要死啊,她怎么还真考进来了,拉黑她的事该怎么解释啊!!!

  “啊哈哈……是留真吗?你也在这军训啊?”

  “黄礼志,你是系不上腰带吗?要我帮你吗?”

  “不……不用了”

  “看来礼志想走到半路掉裤子啊?出来吧,我又不吃了你”

  “那麻烦你了”

  黄礼志打开厕所的门,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,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然心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腰带都弄不好,礼志读书读傻了吧?”

  黄礼志没说话

  “咳咳,黄礼志,我问你个事,你为什么把我拉黑啊?”

  “啊……什么?那什么快点走吧,大家都在下面等了,别迟到了”

  真的是要了老命,不仅遇到申留真,居然还是一个班的,最重要的是还问她为什么拉黑了她,啊啊啊啊申留真你听我狡辩

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太不容易了,终于写了一千多个字,我发现几百个字真的有点少哈哈,要是无聊的话可能还会更一篇,谢谢姐妹们支持我的小学生文笔!!!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