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 我又来了哈哈哈哈,准高一表示虽然要预习,但不慌,我先磕为敬!

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『四』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真的也很懵逼好吧?表白失败就算了,回家想找黄礼志诉苦一下还发现自己被拉黑了,自己没有惹她生气或是怎么样吧?同学一场,拉黑自己总得有个解释吧?

  申留真问了一圈,都说没黄礼志的其他联系方式,好啊你个黄礼志,山顶洞人是吧?

  算了,既然黄礼志不想和她联系就算了吧

  

  可申留真是真没想到自己会考上JYP高中,更没想到会遇到黄礼志,而且两个人还是一个班,她当时在厕所听到黄礼志的声音还以为自己是幻听了

  可能这就是缘分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七月中旬的天气真的很热,还没开始训练,一大半人就已经大汗淋漓了

  黄礼志也不知道这汗是太阳晒的,还是因为又见到了申留真太紧张了

  不过黄礼志本来就有点低血糖,晒了没一会就头晕了,但她又不好意思跟教官打报告,就硬撑着

  这下好了,直接倒地上了,这可把教官吓坏了,赶紧叫人把她拉到医务室去了

  这个时候就体现出申留真的作用了,她像脱缰了的野马直接跑出去拉起了黄礼志,这可是她这里唯一的同学啊,可不能出什么意外,况且还没问清楚她到底为什么拉黑自己呢

  崔智秀刚想出列,就看见某不知名女士脱缰一样跑了出去

  崔智秀浅浅一笑,这俩人指定有什么吧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可不是偶像剧,黄礼志半路就醒了,但头还是很晕,看了看旁边扶着自己的申留真,这大白天怎么自己还做梦呢?

  “你是申留真???”

  “你醒了?……不是,我是你的怨种同学”

  好吧,是在怪她拉黑她吗?

  黄礼志没敢问,她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申留真,总不可能说你有女朋友了,我不想打扰你们吧?怎么听都一股子绿茶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费了好大力,终于把黄礼志给拖到医务室了,医生说就是有点中暑,而且这姑娘还有点低血糖,军训的时候别硬撑着就是了,身体要紧

  “你还有低血糖啊?难怪看你初中三年从来就不参加运动会,你这不行啊,越不运动身体越不行啊”

  黄礼志沉默中

  “算了,你不想跟我说这个我们就聊点别的,说,为什么把我拉黑?”

  “啊……我们还是回到上一个话题吧”

  “黄礼志!你打算躲到什么时候啊?你是不是有什么是瞒着我?还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  黄礼志更委屈了,本来军训晕倒了,失恋了就够伤心了,现在当事人还来质问她

  “诶诶诶,黄礼志你别哭啊,我又没说什么,好啦,对不起”

  “申留真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再打扰我了好吧?”说完黄礼志就后悔了,这什么怨妇发言啊,不也一股绿茶味吗?

  嗯???我申留真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?

  “你说啥啊?我一直都是单身好吧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不是和申有娜表白了吗?”

  “谁告诉你我表白就等于有了女朋友啊,人家拒绝我了啊,唉伤心事一码,你偏偏要提起”

  什么?申留真没女朋友?那些风干的眼泪都白哭了???

  申留真你怎么这样啊?

  不对……好像是自己先删的她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就到这吧,我觉得一千来个字真的是我的极限,看后面会不会有突破吧嘿嘿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