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 『十一』

  

  崔智秀回到家后就想给申有娜发信息,但一想,自己这样是不是太热情了,会不会吓到她啊,还是先跟小姐妹分享一下吧

  [粒鸭]:领子,你知道我回家路上遇到什么了吗?😆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你踩狗屎了啊?这么激动

  [粒鸭]:…………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开玩笑,遇到什么了?

  [粒鸭]:遇到漂亮美眉了!😚还要到了联系方式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怎么地?看上人家了?

  [粒鸭]:你别这么说嘛,搞得我好像变态👀

  [粒鸭]:我刚刚翻了她的朋友圈,真的很漂亮,我给你看看

  李彩领愣住,这还不变态?!崔智秀你这个痴汉

  崔智秀发了一张申有娜的照片过去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啊,申有娜啊

  [粒鸭]:???你们认识?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我学校的,军训的时候一个班,和我同桌

  [粒鸭]:!!!这么巧?那姐妹的幸福就拜托你了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那我呢?

  [粒鸭]:一个月的早餐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别这么见外嘛,都是朋友,早餐的事别忘了

  [粒鸭]: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李彩领就把申有娜约出来了

  “有娜,你是不是昨天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个女生啊?”

  “对啊,你怎么知道?长的好漂亮,是我喜欢的类型!”

  “她是我初中同学,这么说有娜对崔智秀一见钟情了哦?”

  申有娜没说话,但她的脸红已经给出答案了

  “有娜放心!智秀她昨天说也很喜欢你!”

  申有娜十分开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彩领领领领]:lia,我看能成,你加把劲,有娜说喜欢你😃

  [粒鸭]:收到^ω^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崔智秀把大家叫出来喝奶茶,当然,叫上了申有娜,不过申有娜没怎么来过这一片,大家都到了却还是没见她踪影

  “lia,叫了什么人啊?人家不会忘了不来了吧?”申留真顺手拿起黄礼志的奶茶喝了一口

  “上次回家碰见的女生,很漂亮的哦”

  说着,一位少女推门而入,左右看了看

  “诶,申有娜!这里!”崔智秀挥了挥手

  

  么?申有娜?申留真奶茶差点没吐出来

  黄礼志的表情也顿了顿

  申留真一个箭步拉着崔智秀去了厕所

  “你怎么不早说是申有娜啊?”

  “你又没问,你这……你俩认识啊?”

  “何止认识啊,初中一个班的,而且……我还喜欢过她,但你别多想啊,现在我只有椰咚了”

  ?我天,我崔智秀是组了个什么大型修罗场啊!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好像有点水,但我真的想了两三天了👀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