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*ONE

平平无奇

【真挚】好想喜欢你

  『十三』

  

  崔智秀在全员助攻的情况下,很快就和申有娜在一起了,不过这申有娜也是真猛!刚答应崔智秀,就在崔智秀脸上啵啵了一口,搞得另外三个人鸡飞狗跳,崔智秀追申有娜的时候哪害羞过啊?这会儿脸红的像个猴屁股

  “话说,你俩在一起比她俩要长吧?亲过吗?”李彩领问

  两个人互相看看,从在一起只牵过手抱过,接吻这种事有点早吧?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不会吧?你俩这么纯情???看看人家,刚在一起就啵啵了,你们……脸也没有?”

  答案还是否定

  “别多想啊,你们有你们的节奏,慢慢来,我就是有点奇怪”

  两人尴尬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溜叮,你想啵啵吗?”黄礼志在回家的路上问

  “椰咚这种问题不要问了啦,怪害羞的”

  “申留真,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啵啵,是不是嫌弃我?”

  “我没有,我只是,有点不习惯”

  “那我亲你”

  申留真还没反应过来,黄礼志的唇就已经碰上她的脸了,但只是轻轻点了一下

  接下来的申留真跟石化了一样,拥有了崔丹丹同款红屁股

  只不过天有点黑,黄礼志没看出来,只看到了申留真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还以为她生气了

  “溜叮?走吗?”黄礼志歪了歪头

  这家伙,怎么做到撩别人还这么从容的啊,申留真脑子都快炸了

  “走……走啊”

  申留真拉着黄礼志的手,只不过走起来像四肢刚装上去的一样,黄礼志无数次想问申留真你没事吧?我就亲一下而已,有必要表现的这么排斥吗?

  黄礼志越想越生气,气着气着就到了家楼下,“我先走了”黄礼志冷冷的丢下一句话

  “椰咚!等下”

  “还有什么事吗?你不是很排斥……”

  黄礼志还没说完,申留真的唇就堵上了她的唇,黄礼志第一时间想要挣脱,可申留真抱得死死的,不给她机会,不过申留真没有深入

  “你不是不想亲我吗?”

  “没有啊?椰咚是对我来说我很珍贵的人,亲了你就一定要负责,我会永远喜欢椰咚的”

  “那你要负一辈子的责,……我也会永远喜欢溜叮的”

  

  

 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应该不算烂尾吧哈哈哈,或许会有番外?可能也没有?未知,最近在尝试be,等我!

  没错,我又要开新坑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8)